南北淮

只要自己能get√到萌点就可以吃各种cp的人
现全职吃王受 主叶王次喻王周王 yys主吃荒连
魔道主吃羡澄及一些澄受 王者吃云亮及一些亮受
第五吃all杰 主裘杰 佣杰

【叶王】我叶修就算不打荣耀了也不会吸猫一口(1)

ooc预警
新坑来了 不知道何时完结
是一个人给我提供的梗@ご帝君  源于我和他的聊天


不得不说像叶修这样嘲讽力max的人,其实也会有为难的一天。
这天他真的只是下楼去倒个垃圾,遇到了一只脏兮兮的猫,一只猫,只猫,猫!!!
然后乔一帆有史以来第一次看到自己那个敬重的队长落荒而逃。我可能还在做梦,乔一帆迷迷糊糊的起来这么想着然后又睡回去了。但等他醒来,他发现这是真的,荣耀教科书真的怕猫。
乔一帆表示自己非常不能理解,猫那么可爱为什么要怕猫呢。
果然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年头连叶神都能怕猫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于是他将那只脏兮兮的小猫带回了兴欣,并且决定洗干净养成兴欣的团宠。
“小乔,你哪抱来的野猫,小心挠伤你啊。”一进门就被陈果看到。
揉了揉自己怀里的猫:“不……不会的,这只猫好乖好乖的,我想养它在我们队里可以吗。”
“你如果想养就养吧,但是你会养吗?”陈果想了想还是答应了。
“嗯,之前在亲戚家有养过,谢谢陈果姐!”说完便跑去了浴室。
“和我客气啥啊,不过你要记住,千万不能让叶修看到。”
“好的。”
还好自己本来就打算养一只猫,有买猫的专门用品。幸福吸猫的乔一帆这么想着。
乔一帆安安心心的帮着昏迷的猫洗着澡,但如果他知道这只猫是他的前队长,可能就不会那么高兴了。
不得不说像王杰希这样一心扑在微草上的人,其实也会有为难的一天。
前一天他梦到了荣耀女神:“一直以来你太辛苦了,所以为了奖励你,我给你施了魔法,祝你好运哦。”早上他是被雨淋醒的冻醒的,醒来就变成了一只猫,只猫,猫!!!
魔术师不愧是魔术师,很快就接受了现实,肚子饿的不行的他决定去找吃的。就看见了倒垃圾的叶修,正打算扑过去的时候,被那袋垃圾拍晕过去了。
MMP此仇不报非君子。魔术师就这么想着,再次醒来就看见兴欣众人围着他。
“哎洗干净之后真的好可爱啊,好小好萌啊。”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
“这只猫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呢,和王队一样哎。”……就是我。
“要不给它取个名字?叫什么好呢?”能不起吗?
王杰希很想哭,王杰希想回b市,王杰希想微草的好宝宝了。
你看看“小白”“翡翠”“草草”哪个是能听的?
“你们谁要养它我和谁拼命啊!”叶修头上盖着一个锅,双手一边一个平底锅,还带着橡胶手套。
我还不想给你们养呢,就叶修这个架势不把我拍死就不错了。
最终,叶修被劝服了,王杰希也“被迫”留了下来。顺便为了帮叶修克服对猫的恐惧,大伙将叶修和王杰希关在一起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
顺便还顺走了叶修的锅,一人一猫就这么大眼瞪大小眼的坐着,反倒有一种心心相惜的感觉。
“小猫啊,哥也不是故意要针对你,你就乖乖待那可以吧。”叶修瞥了瞥身边的猫,“你看吧,我们就这么待着不也挺好。”
王杰希看着身边犯蠢的人止不住想翻白眼,并且放飞的魔术师起了逗人的心思。
“喵~”凭借着骚气的走位,扑到四处逃窜的叶修的怀里,然后光荣的被扔了出去。



…………………………………………………………………………

叶神:我叶修就算手速和喻文州一样,就算不打荣耀了,也不会吸杰希猫一口!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