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淮

只要自己能get√到萌点就可以吃各种cp的人
现全职吃王受 主叶王次喻王周王 yys主吃荒连
魔道主吃羡澄及一些澄受 王者吃云亮及一些亮受
第五吃all杰 主裘杰 佣杰

【叶王】我的将军啊

慎点
ooc
短小
听同名歌曲有感
文笔很烂但还是不要脸的求个关注
将军叶X神医王



将军府上,两位男子正举杯对饮,终是青衣男子先打破寂静。
“此次前去,你一路小心。”
“嗯。”
“我为你备了些药,功效都有写着。”
“嗯。”
“叶修……”
青衣男子最终还是复杂的望着他,而他在那一刻听见了年少时便想听见的答案。
“待你平安归来,我们找个地方归隐可好?”

战场上,即使是叶修,也无法万事完全都考虑周全,而青衣男子为他寄去的信,每每都会让他消除不少烦恼。
“叶神此次必是胜了,回来的时候记得带些聘礼,一帆说要娶英杰呢。”好嘛这不是叫哥送去两分聘礼嘛。
“我还叫人带了些药过来,一有不对切不可大意,你可别忘了你的旧伤。”是是是,我的神医大人。
“院里的桃树开了。”想哥了?放心哥会回来的,我还等着娶你啊。

谁也未曾料到,三年后的一天,叶修在战场上伤成重伤,后来还是派去黄将军过去,叶修才得以轻松些。
“哎,今年可是第四年了,你什么时候伤好啊,我还想和你比试一场呢。哎叶修,我说话你有没有在听啊,你有没有在听啊,哎呀知道你喜欢你家王杰希,可你不能这样重色轻友啊,我说……”
“哥就算受伤了,你也不一定打的过。”
“唉你怎么这样啊,怎么能这样贬低我啊,我和你说……”

第五年,叶修凯旋归来,他回来的第一天,便去了中草堂。
“叶将军,实话告诉你吧,师傅……他在你刚走的那天,就已经……”
“他死之前,告诉我……让我按他写信的……序号,去寄信……”
听到这些话,他笑了笑,什么也没说转身离去。

“王杰希……”
他坐在他们当年种的桃树下,将埋在下面的酒取了出来。
“为什么到最后……”
那个破敌十万的叶将军哭的泣不成声。
“是你食言了呢。”

………………………………………………………………………………………………
End.
愿看的开心(明明就是BE/被打)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