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淮

只要自己能get√到萌点就可以吃各种cp的人
现全职吃王受 主叶王次喻王周王 yys主吃荒连
魔道主吃羡澄及一些澄受 王者吃云亮及一些亮受
第五吃all杰 主裘杰 佣杰

【叶王】老师!叶修又带着王杰希逃课了!(一发完)

慎点
小叶小王
此人文笔渣到不敢想象
大概可能没有后续了
题目和文章没有半毛钱关系!没有!(一个起名废的无助)



“杰希,今天起你就要和叶修哥哥一起上学了,在学校要听老师们和叶修哥哥的话哦。”林杰揉了揉王杰希的头,他自然知道自家孩子是极让人省心的。
虽然是他表舅的远方表姐家的亲家的堂哥家的媳妇的二姑子姐的堂弟的孙子,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得知他在这里当幼儿园老师就让他带着这孩子,现在的人啊,哎。
王杰希察觉了他的叹气,低下头仿佛再想些什么,突然停下脚步抬头看着林杰说到:“我不会给叔叔添麻烦的。”鼓起小脸十二分的认真。
真的,好可爱,明明是可爱的小孩子非要装出一副小大人的样子。不过确实,王杰希有着极强的自理能力,还有极好的自觉性,甚至没有被隔壁的熊孩子叶修带坏掉。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不过叶修那小孩虽然不怎么听话,不过他带着其他小朋友起码还会注意点,知道要做个榜样。
这样既不用担心王杰希在没有他在的时候有什么危险,又不用担心叶修一不小心给他折腾出什么事,比如……和方士谦打起来。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更加可喜可贺的是王杰希在他们班啊,这么听话的乖孩子在他们班啊,真的很自豪。
这个时候的林杰并没有意识到,当王杰希奇怪的脑电波碰到叶修和方士谦的双层攻击究竟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既然大家都到齐了那么现在我们开始上课,今天呢……”林杰刚想拿出准备好的画纸,就被许斌小朋友打断了。
“报告老师,王杰希不见了。”顺手指了指他旁边空着的座位。
这可是件不得了的事,王杰希这么一个听话乖巧不惹事不生事的乖宝宝不见了!本来还想让他做班长代替掉天天给他惹事的方士谦的。加上这可是他……远方亲戚的宝贝儿子丢了就可是个大事。
发动了全微草班的小家伙,三个三个一组走出教室找人。
看着活蹦乱跳的一群奶娃儿,林杰默默想:要不当成户外训练好了。
至于王杰希这边,人压根没注意到自己惹了多大的麻烦,安安静静的趴在角落里看着蚂蚁搬运食物。至于这事的缘由,就是方士谦和叶修两个人一起勾起了王杰希的好奇心。
王杰希,除了作为一个被大人教的不惹事不闹事听话乖巧的好好宝宝,还有一颗好奇心和与众不同的脑回路。
只不过通常情况下,王杰希的沉稳会抑制住他的好奇心以及他放飞自我的脑回路。可是……他现在又遇上了两个生事大王。
“王杰希,要不要我带你去走走这个地方?”林杰一走,叶修就跑去找了王杰希。
“不用了。”王杰希看着桌上的纸飞机小手一挥,碰巧纸飞机砸到了方士谦的头。啊,失策了。
“王杰希别以为你是老师带过来的小屁孩我就会怕你!还有你的纸飞机飞得一点都不高!”方士谦怒吼,顺便重新演示了一遍,“看到了吗?这样飞才飞得高!”
嗯,是挺高的。
“去去去,方士谦你干什么呢?别打扰我发表重大事情。”
“我还没说你呢,我们微草的孩子怎么能和兴欣的家伙玩呢?”
“我这次说的可是探险!探险!”
叶修这么一说,两人的眼睛瞬间亮了!方士谦激动的表示他想去,而王杰希思索了一会儿便表示他不去。
“王杰希,你确定不去吗?教师后面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花园哦,里面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东西。”叶修感到有点可惜,“你看我的‘宝剑’就是从那找到的宝藏!”说着拿出了一把木剑。
“我的十字架也是从那拿来的!”方士谦赞同的点点头,“而且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蚯蚓和蚂蚁搬家的场景。”
王杰希动摇了:“可是一会儿就上课了。”
“可以逃课啊,不是大人常说人生就是要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叶修最后补了一下刀。
这次的好奇心成功的填满了王杰希的心。
初次来到探宝的地方,王杰希的好奇心仿佛一发不可收拾,没过一会儿就问叶修和方士谦,两人都被问的烦起来了。
“王杰希你问题怎么这么多啊。”脾气暴躁的方士谦嘟囔了一句。
“我没这么玩过,我又不知道。”王杰希看向叶修,“那我们接下来去哪?”
“要不我们分开找然后再花园的入口集合?”
这一提议得到了三个人的赞同,很快他们就向着自己觉得可以找到宝物的地方去了。
王杰希向着里面走,却一路都没有收获,刚想走的时候,发现远处似乎有亮亮的东西。走进一看,是一个超漂亮的玻璃球,玻璃球不大不小刚刚可以拿在手里也不是很重。
虽然有点脏但是洗一洗就会闪闪发光吧!而且这也算自己的第一个战利品呢!
拿着小玻璃球,王杰希往回走,一路上也没看到叶修他们,也没在入口见到两人。
蹲在地上不知道该干什么的小王同志,后来打算去找他们无意的向下一瞟就看见了搬运食物的蚂蚁一排一排的可整齐了。
一直待在家里被教导的王杰希哪里见过这种场面,目光不自觉的被蚂蚁吸引,甚至忘了去找叶修和方士谦。
就这样三个小家伙被林杰狠狠的批了一通,叶修还被陈果领回兴欣又一顿骂。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谁也不知道在挨完骂的时候叶修又悄悄的跑去找王杰希,递上了一样东西。
“我说王杰希,别这么看我啊,这可是我编了了好久才做好的,和我的是一对呢。”说着展示了手上的草戒,“收了我的戒指就是我的人了,以后哥罩着你。”
“不对,你是我的人。”
“那……也行吧。”
“嗯。”
“唉唉,王杰希我发现你大小眼哎。”
“……”
“要不然我以后就叫你大眼儿吧。”
“……随便你。”


…………………………………………………………………………

End

果然还是要再写一篇的 因为太爱他们了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