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淮

只要自己能get√到萌点就可以吃各种cp的人
现全职吃王受 主叶王次喻王周王 yys主吃荒连
魔道主吃羡澄及一些澄受 王者吃云亮及一些亮受
第五吃all杰 主裘杰 佣杰

【叶王】可以给我吸一口你的血吗(已完结)

慎点

设定:狼人叶X吸血鬼王(副cp喻黄但是不多)
狼人是可以吸血的 喜欢喝吸血鬼的血(只是喜欢 不是必须)吸血鬼是在一定时间内必须吸血不然会死掉

ooc预警


1
王杰希觉得自己很倒霉,他被血族通缉了。
原因是他只喝冷冻血,如果说只是这样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可偏偏他出生高贵,他的父母怎会让这样丢脸的事情落在他们家。于是王父为其安排了众多优良的血奴,王母则又从中挑选出几个血制更加珍贵的血奴,让佣人在各餐为王杰希送上他们的血。
本着喝着喝着就习惯了的原则,坚持让王杰希不断的去喝。终于,王杰希忍着想吐的感觉坚持了半个月,在王父王母的期待下,不负众望的
离!家!出!走!了!

在离开的时候,因为太想吐碰巧撞到来他家庆祝他终于摆脱冷冻血(特地来看热闹)的喻文州,一个没忍住吐了出来。
喻:(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我就这么不堪入目到让杰希见了我就吐吗?
王杰希吐完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他现在是在逃命,被抓住的话那就完了,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喻文州扭头就跑。
喻文州血族亲王,在这众目睽睽之下丢了大面子能甘心吗?过不了多久王杰希就被血族通缉了。
王杰希内心:你要看笑话的,我没拦着你就不错了。

逃出来的王杰希,安安分分的在人类世界生活,捡了一只可爱的小白猫起名高英杰并养了起来,考虑到自己的声音本就在血族被说好听,于是便成为了一个声优,名为——王不留行。
现如今,王不留行的粉丝越来越多,而且由于他多变的声线,他获得了一个称号“魔术师”。
日子就这么慢慢的过着,直到方士谦告诉自己最近不方便再提供冷冻血了,王杰希便坐在地铁站上开始依靠感觉找寻哪个医院的冷冻血比较多。
果然周围都是让人想吐的鲜血的气息,咦,等等,这个味道!
王杰希向那望去,发现了一个让他意外的人。
君莫笑?!怎么会是他?
君莫笑是荣耀剧组最出名的声优,身在荣耀剧组的他又怎么可能不知道此人独来独往的性格。如果不是前几天君莫笑玩游戏输了被要求在剧组视频聊天,自己也不会认出他。
不过他的血居然不会让自己感觉想吐,不如,培养成血奴带在身边,以便不时之需。



2
要怎么才能使君莫笑心甘情愿的成为自己的血奴呢?
对于这个问题王杰希思考了很久,以他对君莫笑的了解,这人要知道他被一个非人类盯上,不立马不见踪影都是轻的。
怎么能让猎物逃走呢?这可是血族的耻辱!
下定了决心,王杰希拿出手机找到之前加的君莫笑的QQ敲他。
W:前辈,是在b市吗?
J:哟,魔术师大大什么时候关心起哥的生活起居了。
W:今天好像在XXX站见到了前辈。
J:你这是想确认是不是哥?哥长啥样你又不是没见过,要那么帅肯定是哥。
W:应该是前辈,前辈最近有空吗?有些地方想和前辈当面对戏。
J:好啊,去XXXXXXXX吧,顺便把上次的问题也解决了。
W:……嗯。

关于问题不过是有次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迫向列表第一表白,当时碰巧与君莫笑合作,没办法在微博告了白。
加上当时合作的耽美文数不胜数,这么一闹——“君王”这对cp就出来了。
很快两人再次约定了时间,王杰希觉得自己越发的饿了,方士谦的血断的太久,再这样下去怕是熬不过了。
必须要尽快解决了。
高英杰感觉到了主人的暴躁,用头蹭了蹭他。
“我没事,英杰。”安抚般的揉了两下小猫的头,王杰希再次望向窗外的景象。



3
也许是王杰希求“食”心切感动到了老天,那天阳光好的不得了,连一向在王杰希出门时粘他好久的高英杰都乖乖的。
而我们的君莫笑大大,不对,叶修(在他们聊天的时候老王知道了)那边正布着一个陷阱,等着魔术师往下跳。
叶修在王杰希找他时想到,这平时八百年都不会理他的美曰其名是说他心太脏,和他待一起指不定会被带进去。今天居然主动找自己,肯定有猫腻,还问他住哪?平时要离得多远离得多远的人,莫非……
打定了主意,便打了到时见面的地址上去。
这送上门的猎物,不吃白不吃啊。
更何况,感觉这是血族贵族的血吧,自己可好久没喝过吸血鬼的血了。顺便还可以逗逗这假正经的吸血鬼,何乐而不为。

终于到了正式见面的那天,王杰希看着面前的人将他的大小眼瞪得一样大了。
这TM一身混搭是什么鬼,虽然在地铁站瞄过一眼他的衣服,可真的没想过他连见人都穿成这样!
叶修见他好久没说话开口就调戏他:“大眼儿,这是喜欢上哥了,哥知道哥帅,喜欢上了直说。”
不,我真的不喜欢。王杰希揉揉他有些刺痛的双眼,平复了一下内心:“你带剧本了吗?”并打定主意如果他成为了自己的血奴,不改掉他那稀奇古怪的的穿衣风格,他就把他的名字倒过来写!
“没,你不带了吗?”
“出门英杰难得乖巧了一次,就忘了。”
“那算了,看你揉眼睛揉的厉害,哥这身真不好看?”
“……”
“别装了,哥看的出来,要不你陪哥去店里挑挑,我看你这身衣服就不错。”
“……”
“走吧大眼。”
“……我不叫大眼。”

到了服装店,王杰希想着,既然是自己的血奴,自己帮其改善一下穿衣品味也好。不这么开导开导,他怕被叶修气晕过去,这人老喊他大眼也就算了,还说看自己的大小眼像是阴阳眼,硬要自己帮忙算命?!
不过,自己的确不对他的血反感,先忍忍,等他成为自己的血奴时报复回去也不迟。
“王大眼儿,帮哥拿些东西。”
“拿什么。”
“泡面啊什么的,哥昨天搬家去XX小区,屋里总得添点什么。”
“好。”
反正自己也在这个小区,帮他也无所谓了。

但王杰希万万没想到,叶修就主他隔壁,更加没想到,叶修再知道自己和他是邻居后天天来他家蹭饭。
每次望着吃的开心的高英杰,和另外一个吃的正欢的叶修,王杰希总有一种错觉。
我好像是这两孩子的爸。



4
趁着这几天阳光好,王杰希抱着英杰躺在阳台的躺椅上眯着眼晒太阳的时候,叶修正好开门看到。
看着阳光照着他,他身上偏又穿着米色的衣服,光打上来看着像一个下凡的天使。如果不是知道这人是吸血鬼,还真不敢相信啊。
叶修见过的吸血鬼虽然不多,但像王杰希一样好看的,确实没几个。
更何况王杰希长着一张根本不像吸血鬼的脸,吸血鬼起码得是像喻文州一样的心脏啊,笑眯眯的一看就不怀好意,也就黄少天会喜欢他了。
叶修早就知道自己是个同性恋,且在见到王杰希第一眼就认定了他。确认了不是一时起兴,特意在他家蹭吃蹭喝的。本来也觉得自己喜欢这小白脸不过是太久没见世面了,更何况还长了一双大小眼。可是这么长时间下来,好像越接触便越喜欢他了,而且……
可能是睡得足够了,王杰希慢慢睁开眼就看见坐在他旁边的叶修笑的……春心荡漾?
王杰希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轻咳了一声:“你怎么来了?”
“没事,就想看看英杰。”说着向高英杰伸出咸猪手。
“喵。”高英杰从王杰希怀里跳出来去了里屋。
“连英杰也讨厌你,你的群嘲技能可以收收了。”
“那你呢?”说完就凑近王杰希。
时间仿佛禁止了,他看着他眼里有王杰希明白却又不明白的情绪。
“走了。”王杰希起身进了里屋,叶修却没错过他微红的耳朵,心里暗暗下定决心。

晚上王杰希抱着高英杰开始发呆,他想他可能喜欢上叶修了,从一步步的纵容他,安慰自己是培养血奴的借口。可是那天将钥匙给叶修的时候,叶修那一句:“这么信任哥?”问到他了,有谁会将自家钥匙给一个血奴,允许他进入自己的私人空间。
怕是真的无药可救了吧,吸血鬼爱上人类的事情在血族并不算稀奇,可能走到一起的少之又少。当年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也是顶下了巨大的压力,才会幸福至今。
可是自己都不确定叶修是不是喜欢自己,他知道自己是吸血鬼之后怕是会露出厌恶和害怕的表情吧。
我到底该喜欢他吗?



5
如果说从一开始遇见叶修是个错误,那他希望将这个错误纠正回来。
就刚刚,遇到什么事都从容淡定的魔术师在叶修的告白下,落荒而逃。
这天如往常一样,王杰希刚买完菜回来便看见,让他毕生难忘的场景。
叶修难得的穿上了西装,品味也被他改的比以前高了不少,要是以前就算是穿西装他都不晓得挑的。现在起码打扮打扮了,而且还……捧了一大束玫瑰花,看样子是打算出门找女生告白。
莫名觉得鼻子酸酸,又觉得好笑,叶修告白管他什么事,刚想绕开他,就被那人壁咚了。
“大眼你先别说话,听我说,我喜欢你!”王杰希听的一脸懵逼,看着面前难得有几分害羞的叶修欲言又止。
沉静了几秒,魔术师飞一般推开他,冲进自己房间还不忘锁上门。愣是留下傻了眼的叶修留在原地,和还没来得及扑进主人怀里的英杰大眼瞪小眼。
被拒在门外的叶修回过神后,转身就拨通了电话:“你这方法不行啊,还说什么肯定追的到,现在倒好我被拉黑了。”
“靠靠靠靠,你自己不行别赖这方法啊,我和你说上门直接壁咚加送花,只要对方有意肯定行。要么就是她不喜欢你,不然怎么可能不行,我说老叶你到底追到那家女孩子。”
“男的。”
“我靠靠靠靠靠,你追的男的?”
“女孩子哥怎么可能问个gay。”
“我靠,你自己不也是,我告你就你活该被拒……”
不等黄少天说完叶修便挂了电话,正准备想等会儿说什么挽回自己的形象时,王杰希卧室的门开了。
“叶修,”王杰希低着头走到他面前,“我很懒,没有什么朋友,没什么爱好,还是个大小眼,并不会算卦。”
叶修打算说什么时,王杰希的下一句话让他愣住了。
“如果你不介意,那,咳,就在一起吧。”最后的几个字他说的极小声,叶修抬头难得的看到他耳朵红了。
“哥怎么可能会介意,”叶修笑了,“上了贼船,魔术师可不许离开啊。”
两个人腻歪了好一会儿,王杰希才想起来他的最终目的:“叶修,其实我是吸血鬼,你最好想清楚。”摆着架子,整个人都严肃起来。
“哥知道啊,你还喝过不少我的血吧。”叶修望向小吸血鬼,“哥是狼人,而且我觉得现在是还债的时间了。”

王杰希不会告诉你,之后的每一次运动某人绝对会在他身上咬一口说是讨利息。



番外
叶修身为狼人首领时,曾为狼族打赢过三场著名的战役。有次叶修没事干,想着去血族看看也不错,顺便还可以喝口吸血鬼的血。
碰巧那天是王公爵的孩子刚一岁的生日,想着狼族的占卜师还曾说那是他的未来伴侣,叶修带着他手下接到的一个人类小孩去了血族。
本来也没想着带他去,只是碰巧收拾东西的时候被他看到了。
“哎 ,我说你要去哪你要去哪?你出去玩的话带我去啊,我已经闷了好久了,你就带我出去带我出去嘛。”
“哥去吸血鬼那,你不怕你死在那边啊。”
“吸血鬼?我还没见过吸血鬼呢,唉你说他是活的还是死哒,如果是死的可是他怎么动起来的,如果是活的他吸人血干嘛,还冷冰冰的和尸体一样。他到底是死的还是活的啊,不行不行,你带我去带我去嘛……”
叶修开始思考当年到底是为什么选择带走了这个话痨的孩子,也许是因为天赋不错的怜悯之心,感觉他不该这么死了吧,而且他倒下的那一瞬间,就像当年沐秋倒在他身前一样……
也罢,带他去看看也好。
多年后的叶修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拉在一起的手,还有一点眉目传情,才觉得命运只不过是让他做个媒婆的,莫名有点不爽啊。好在他身边带着王杰希,想都没想拉过王杰希就是一个亲亲。
至于这件事情的结果,不提也罢,不过就是王杰希被派去和精灵族打仗,叶修一个月都没能看到自己的爱人。
不过那个时候的叶修并不能意识到这些事,所以在喻文州管他要了黄少天这个人也没怎么在意。
真正让他在意的有且只有一件事,当公爵抱着小孩子出来,那双眼睛看向叶修的时候,他愣住了。
他从未看过那么美的眼睛,仿佛使用天上的群星精心雕琢嵌在他眼里的,圆圆的小脸配上稍微不对称但又极度好看的大小眼,说不出的可爱。本该是卖萌的年纪,偏偏抿着唇装出一副成熟的样子,真的感觉好可爱。
“小朋友你叫什么啊?”叶修笑着用手逗他。
“王杰希。”小王同志边回答边抓着他的手玩。
可那软萌软萌的声音,像一颗种子直直种到叶修的心底里,在结束时,叶修悄悄溜进王杰希的房间,在累睡着的王杰希脸上轻轻的吻了一下,用他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语气说:“我会等你长大的,我的小杰西。”
在多年后,叶修从喻文州那得知王杰希被血族通缉的跑到人类世界的消息,布下了他的猎捕计划。
还是说你真的以为方士谦供应不上血袋,叶修与王杰希的见面,和叶修碰巧与王杰希隔壁真的是个巧合呢?

………………………………………………………………………………………………
End.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