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淮

只要自己能get√到萌点就可以吃各种cp的人
现全职吃王受 主叶王次喻王周王 yys主吃荒连
魔道主吃羡澄及一些澄受 王者吃云亮及一些亮受
第五吃all杰 主裘杰 佣杰

【叶王】可以给我吸一口你的血吗 番外篇

慎点

设定:狼人叶X吸血鬼王(掺杂喻黄)
狼人是可以吸血的 喜欢喝吸血鬼的血(只是喜欢 不是必须)吸血鬼是在一定时间内必须吸血不然会死掉

ooc预警


叶修身为狼人首领时,曾为狼族打赢过三场著名的战役。有次叶修没事干,想着去血族看看也不错,顺便还可以喝口吸血鬼的血。
碰巧那天是王公爵的孩子刚一岁的生日,想着狼族的占卜师还曾说那是他的未来伴侣,叶修带着他手下接到的一个人类小孩去了血族。
本来也没想着带他去,只是碰巧收拾东西的时候被他看到了。
“哎 ,我说你要去哪你要去哪?你出去玩的话带我去啊,我已经闷了好久了,你就带我出去带我出去嘛。”
“哥去吸血鬼那,你不怕你死在那边啊。”
“吸血鬼?我还没见过吸血鬼呢,唉你说他是活的还是死哒,如果是死的可是他怎么动起来的,如果是活的他吸人血干嘛,还冷冰冰的和尸体一样。他到底是死的还是活的啊,不行不行,你带我去带我去嘛……”
叶修开始思考当年到底是为什么选择带走了这个话痨的孩子,也许是因为天赋不错的怜悯之心,感觉他不该这么死了吧,而且他倒下的那一瞬间,就像当年沐秋倒在他身前一样……
也罢,带他去看看也好。
多年后的叶修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拉在一起的手,还有一点眉目传情,才觉得命运只不过是让他做个媒婆的,莫名有点不爽啊。好在他身边带着王杰希,想都没想拉过王杰希就是一个亲亲。
至于这件事情的结果,不提也罢,不过就是王杰希被派去和精灵族打仗,叶修一个月都没能看到自己的爱人。
不过那个时候的叶修并不能意识到这些事,所以在喻文州管他要了黄少天这个人也没怎么在意。
真正让他在意的有且只有一件事,当公爵抱着小孩子出来,那双眼睛看向叶修的时候,他愣住了。
他从未看过那么美的眼睛,仿佛使用天上的群星精心雕琢嵌在他眼里的,圆圆的小脸配上稍微不对称但又极度好看的大小眼,说不出的可爱。本该是卖萌的年纪,偏偏抿着唇装出一副成熟的样子,真的感觉好可爱。
“小朋友你叫什么啊?”叶修笑着用手逗他。
“王杰希。”小王同志边回答边抓着他的手玩。
可那软萌软萌的声音,像一颗种子直直种到叶修的心底里,在结束时,叶修悄悄溜进王杰希的房间,在累睡着的王杰希脸上轻轻的吻了一下,用他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语气说:“我会等你长大的,我的小杰西。”
在多年后,叶修从喻文州那得知王杰希被血族通缉的跑到人类世界的消息,布下了他的猎捕计划。
还是说你真的以为方士谦供应不上血袋,叶修与王杰希的见面,和叶修碰巧与王杰希隔壁真的是个巧合呢?


………………………………………………………………………………………………
这篇文大概就到此结束了哦,如果接下来要写别的文的话因为住校的原因可能不能更的很勤了,所以喜欢我的人可以点关注以防错过更新(不要脸的求关注乱棍打死),至于我的下一篇文章嘛,还是叶王的小甜饼,比心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