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淮

只要自己能get√到萌点就可以吃各种cp的人
现全职吃王受 主叶王次喻王周王 yys主吃荒连
魔道主吃羡澄及一些澄受 王者吃云亮及一些亮受
第五吃all杰 主裘杰 佣杰

【叶王】可以给我吸一口你的血吗4

慎点

设定:狼人叶X吸血鬼王(一句话喻黄)
狼人是可以吸血的 喜欢喝吸血鬼的血(只是喜欢 不是必须)吸血鬼是在一定时间内必须吸血不然会死掉

ooc预警

大概下章完结吧(想在开学前结束,这是个短篇哦)


趁着这几天阳光好,王杰希抱着英杰躺在阳台的躺椅上眯着眼晒太阳的时候,叶修正好开门看到。
看着阳光照着他,他身上偏又穿着米色的衣服,光打下来看着像一个下凡的天使。如果不是知道这人是吸血鬼,还真不敢相信啊。
叶修见过的吸血鬼虽然不多,但像王杰希一样好看的,确实没几个。
更何况王杰希长着一张根本不像吸血鬼的脸,吸血鬼起码得是像喻文州一样的心脏啊,笑眯眯的一看就不怀好意,也就黄少天会喜欢他了。
叶修早就知道自己是个同性恋,且在见到王杰希第一眼就认定了他。确认了不是一时起兴,特意在他家蹭吃蹭喝的。本来也觉得自己喜欢这小白脸不过是太久没见世面了,更何况还长了一双大小眼。可是这么长时间下来,好像越接触便越喜欢他了,而且……
可能是睡得足够了,王杰希慢慢睁开眼就看见坐在他旁边的叶修笑的……春心荡漾?
王杰希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轻咳了一声:“你怎么来了?”
“没事,就想看看英杰。”说着向高英杰伸出咸猪手。
“喵。”高英杰从王杰希怀里跳出来去了里屋。
“连英杰也讨厌你,你的群嘲技能可以收收了。”
“那你呢?”说完就凑近王杰希。
时间仿佛禁止了,他看着他眼里有王杰希明白却又不明白的情绪。
“走了。”王杰希起身进了里屋,叶修却没错过他微红的耳朵,心里暗暗下定决心。

晚上王杰希抱着高英杰开始发呆,他想他可能喜欢上叶修了,从一步步的纵容他,安慰自己是培养血奴的借口。可是那天将钥匙给叶修的时候,叶修那一句:“这么信任哥?”问到他了,有谁会将自家钥匙给一个血奴,允许他进入自己的私人空间。
怕是真的无药可救了吧,吸血鬼爱上人类的事情在血族并不算稀奇,可能走到一起的少之又少。当年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也是顶下了巨大的压力,才会幸福至今。
可是自己都不确定叶修是不是喜欢自己,他知道自己是吸血鬼之后怕是会露出厌恶和害怕的表情吧。
我到底该喜欢他吗?


………………………………………………………………………………………………
谢谢大家的喜欢 我会努力的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