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淮

只要自己能get√到萌点就可以吃各种cp的人
现全职吃王受 主叶王次喻王周王 yys主吃荒连
魔道主吃羡澄及一些澄受 王者吃云亮及一些亮受
第五吃all杰 主裘杰 佣杰

【叶王】可以给我吸一口你的血吗3

慎点

设定:狼人叶X吸血鬼王(可能会有喻黄)
狼人是可以吸血的 喜欢喝吸血鬼的血(只是喜欢 不是必须)吸血鬼是在一定时间内必须吸血不然会死掉

ooc预警

老叶说我终于可以上场了

双更撒花(虽然是明天的)


也许是王杰希求“食”心切感动到了老天,那天阳光好的不得了,连一向在王杰希出门时粘他好久的高英杰都乖乖的。
而我们的君莫笑大大,不对,叶修(在他们聊天的时候老王知道了)那边正布着一个陷阱,等着魔术师往下跳。
叶修在王杰希找他时想到,这平时八百年都不会理他的美曰其名是说他心太脏,和他待一起指不定会被带进去。今天居然主动找自己,肯定有猫腻,还问他住哪?平时要离得多远离得多远的人,莫非……
打定了主意,便打了到时见面的地址上去。
这送上门的猎物,不吃白不吃啊。
更何况,感觉这是血族贵族的血吧,自己可好久没喝过吸血鬼的血了。顺便还可以逗逗这假正经的吸血鬼,何乐而不为。

终于到了正式见面的那天,王杰希看着面前的人将他的大小眼瞪得一样大了。
这TM一身混搭是什么鬼,虽然在地铁站瞄过一眼他的衣服,可真的没想过他连见人都穿成这样!
叶修见他好久没说话开口就调戏他:“大眼儿,这是喜欢上哥了,哥知道哥帅,喜欢上了直说。”
不,我真的不喜欢。王杰希揉揉他有些刺痛的双眼,平复了一下内心:“你带剧本了吗?”并打定主意如果他成为了自己的血奴,不改掉他那稀奇古怪的的穿衣风格,他就把他的名字倒过来写!
“没,你不带了吗?”
“出门英杰难得乖巧了一次,就忘了。”
“那算了,看你揉眼睛揉的厉害,哥这身真不好看?”
“……”
“别装了,哥看的出来,要不你陪哥去店里挑挑,我看你这身衣服就不错。”
“……”
“走吧大眼。”
“……我不叫大眼。”

到了服装店,王杰希想着,既然是自己的血奴,自己帮其改善一下穿衣品味也好。不这么开导开导,他怕被叶修气晕过去,这人老喊他大眼也就算了,还说看自己的大小眼像是阴阳眼,硬要自己帮忙算命?!
不过,自己的确不对他的血反感,先忍忍,等他成为自己的血奴时报复回去也不迟。
“王大眼儿,帮哥拿些东西。”
“拿什么。”
“泡面啊什么的,哥昨天搬家去XX小区,屋里总得添点什么。”
“好。”
反正自己也在这个小区,帮他也无所谓了。

但王杰希万万没想到,叶修就住他隔壁,更加没想到,叶修再知道自己和他是邻居后天天来他家蹭饭。
每次望着吃的开心的高英杰,和另外一个吃的正欢的叶修,王杰希总有一种错觉。
我好像是这两孩子的爸。


………………………………………………………………………………………………
真的没有人喜欢关注吗?QwQ
我有灵感还是很勤快的,虽然文笔废,但是我会努力的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