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淮

只要自己能get√到萌点就可以吃各种cp的人
现全职吃王受 主叶王次喻王周王 yys主吃荒连
魔道主吃羡澄及一些澄受 王者吃云亮及一些亮受
第五吃all杰 主裘杰 佣杰

【叶王】可以给我吸一口你的血吗1(狼人叶X吸血鬼王)

慎点

设定:狼人叶X吸血鬼王(可能会有喻黄)
狼人是可以吸血的 喜欢喝吸血鬼的血(只是喜欢 不是必须)吸血鬼是在一定时间内必须吸血不然会死掉

ooc预警

新手上路


王杰希觉得自己很倒霉,他被血族通缉了。
原因是他只喝冷冻血,如果说只是这样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可偏偏他出生高贵,他的父母怎会让这样丢脸的事情落在他们家。于是王父为其安排了众多优良的血奴,王母则又从中挑选出几个血制更加珍贵的血奴,让佣人在各餐为王杰希送上他们的血。
本着喝着喝着就习惯了的原则,坚持让王杰希不断的去喝。终于,王杰希忍着想吐的感觉坚持了半个月,在王父王母的期待下,不负众望的
离!家!出!走!了!

在离开的时候,因为太想吐碰巧撞到来他家庆祝他终于摆脱冷冻血(特地来看热闹)的喻文州,一个没忍住吐了出来。
喻:(^ _ ^╬)我就这么不堪入目到让杰希见了我就吐吗?
王杰希吐完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他现在是在逃命,被抓住的话那就完了,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喻文州扭头就跑。
喻文州血族亲王,在这众目睽睽之下丢了大面子能甘心吗?过不了多久王杰希就被血族通缉了。
王杰希内心:你要看笑话的,我没拦着你就不错了。

逃出来的王杰希,安安分分的在人类世界生活,捡了一只可爱的小白猫起名高英杰并养了起来,考虑到自己的声音本就在血族被说好听,于是便成为了一个声优,名为——王不留行。
现如今,王不留行的粉丝越来越多,而且由于他多变的声线,他获得了一个称号“魔术师”。
日子就这么慢慢的过着,直到方士谦告诉自己最近不方便再提供冷冻血了,王杰希便坐在地铁站上开始依靠感觉找寻哪个医院的冷冻血比较多。
果然周围都是让人想吐的鲜血的气息,咦,等等,这个味道!
王杰希向那望去,发现了一个让他意外的人。
君莫笑?!怎么会是他?
君莫笑是荣耀剧组最出名的声优,身在荣耀剧组的他又怎么可能不知道此人独来独往的性格。如果不是前几天君莫笑玩游戏输了被要求在剧组视频聊天,自己也不会认出他。
不过他的血居然不会让自己感觉想吐,不如,培养成血奴带在身边,以便不时之需。




………………………………………………………………………………………………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心疼的抱住是渣渣的自己)

评论(3)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